首页 > 新闻 > 正文

10万就是顶配 这款国产“法系车”你会买单么?
2019-08-22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东风风神官方对外透露,品牌旗下全新A级车——奕炫将在9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东风PSA(标致雪铁龙)的CMP模块化平台,将搭载1.0T/1.5T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可选,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7.49万起,未来上市后将以帝豪GL(和缤瑞)、艾瑞泽GX、逸动等为竞争对手。

  根据之前官方给出的数据,风神奕炫将推出1.0T MT炫目版、1.5T DCT炫目版、1.5T DCT炫酷版、1.5T DCT炫曜版共四款车型可选。其中,入门级搭载的是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其他三款车型搭载的是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官方透露,全新奕炫系列1.0T手动挡的综合工况油耗为5.4L/100km,而1.5T自动挡的综合工况油耗为6.4L/100km,并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大量延续了此前e.π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并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配合“L”形镀镀铬条点缀,整体看起来很有设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另外官方还表示,该车峰值系数仅0.25Cd,在同类中也体现出了显著优势。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名为“翼式智感太空舱”的内饰设计语言,有钛合金全黑、激情黑红两种内饰配色,分别营造时尚和运动风格,后者加入了红色缝线以凸显战斗气质。另外,新车还提供7种颜色调节的星云炫彩氛围灯可选,视觉效果十分炫酷。

  配置方面,该车车内会使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时下流行的年轻化设计元素。此外,这款车还会搭载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WindLink车机系统升级版。

相关热词搜索:法系车 你会 买单 国产 就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