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GLA Coupe效果图曝光 2016年或将发布
2014-07-3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GLA Coupe车型的效果图,之前有关奔驰GLA Coupe车型的消息已经有过报道。据悉,这款全新车型有望2016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并以单辐条装饰,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其中融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而车顶方面,GLA Coupe的车顶线条相比GLA车型更加圆润,并呈现出抛弧线状。此外,新车装有更具运动性的前保险杠以及大尺寸轮圈。

动力方面,GLA Coupe或将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将有122马力和156马力两种功率版本,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此外,GLA Coupe还或将有AMG高性能版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或将 发布 2016 曝光 GLA Coupe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