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玛莎拉蒂BiTurbo效果图曝光 基于Ghibli打造
2014-07-3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玛莎拉蒂BiTurbo车型的效果图。据悉,新车基于Ghibli打造,比Ghibli车型更动感,这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据媒体分析,玛莎拉蒂有可能会复活这款经典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BiTurbo更像是一个缩小版的Ghibli,但是这款车的大灯更加狭长,LED灯组延伸到了进气格栅附近。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Ghibli整体式的进气口设计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更加运动化的设计。

动力方面,BiTurbo将搭载的是一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BiTurbo是一辆在1981年推出的车型,由于借鉴了总裁车型的设计,引起过轰动,但市场表现相当一般,所以这款车型没有得到延续。

相关热词搜索:Ghibli 打造 基于 曝光 BiTurbo 效果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