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911 GT3 RS专利图曝光 最快于年底发布
2014-08-0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 GT3 RS车型的专利申报图。据悉,新车最快将在年内完成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911 GT3车型进行打造,外观方面全新911 GT3 RS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包围,并融入了更多空气动力学设计,前轮眉到前翼子板上增加了散热开口。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出新车车内拆除了后排座椅,并装备了防滚架。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后保险杠,并配备了大尺寸的固定式扰流板和中置双出排气。

动力方面,此前曾有报道称全新911 GT3 RS或将放弃3.8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采用一台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达到500马力。而我们从专利图中注意到新车后翼子板部位增加了一个进气口,根据保时捷911车型以往的设计传统,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911车型均会采用这种设计,所以这进一步印证了之前的猜测。

相关热词搜索:快于 年底 发布 曝光 GT3 R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