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东风雪铁龙C3-XR谍照 巴黎车展首发
2014-08-0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SUV车型C-XR概念车已经在北京车展发布,其量产车型C3-XR也在不久前曝光,新车确定将在十月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国内方面预计在广州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搭配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的进气格栅,前大灯的设计与双人字镀铬格栅巧妙的融为一体。另外,日间行车灯保留了概念车竖条式LED设计。车尾造型浑圆饱满,熏黑的尾灯设计、银色的金属护板和单边双出的排气让整车充满运动气息。从后侧面可以明显看到行李架是采用与车顶镶入式的设计。比较吸引眼球的是轮毂采用了黑底精工切削设计。



C-XR概念车搭载的是C4L上的那款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4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C-XR量产车型除了1.6THP发动机之外还会提供1.8L CVVT与1.2THP这两款发动机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车展 首发 巴黎 谍照 东风雪铁龙 C3-XR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