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起亚新款K5明年下半年上市 搭1.6T引擎
2014-08-1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内部获悉,在2015年下半年将推出新款K5车型,其在动力上有望搭载K4所采用的1.6T发动机。

东风悦达·起亚K5得益于其极赋现代感的外形,一直深受国内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在2014年上半年K5在华共销售28,074辆新车,销量与去年基本持平。而根据该品牌的相关规划,K5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该款车型,其外观或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有一些细微改变。不过在动力方面其有望新增一款1.6T发动机,从而使其小排量车型在市场竞争中更有优势。

K5作为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定位在中型轿车市场的产品,包括东风雪铁龙C5等国内合资中型车是其最为主要的竞争对手。而目前C5搭载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0N·m的1.6T产品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未来东风悦达·起亚K5有望推出的1.6T车型则将与C5新车型正面对决,而在动力参数上,K5所采用的同排量引擎明显高于竞争对手,也为其在市场竞争中提供了优势。

相关热词搜索:1 6T 引擎 上市 下半年 新款 K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