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现代ix25谍照曝光 两驱/四驱或同步推出
2014-08-1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现代ix25的无伪谍照,从获得的图片来看,此次拍摄的新车有两驱和四驱2个版本。结合之前消息,新车将于9月15日下线,随后10月9日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14万元起。

北京现代ix25低配两驱版实车照

北京现代ix25低配两驱版实车照

外观方面,ix25延续了现代最新的“风暴前沿”家族风格,不过相比车展上的概念车,还是有了些许变化。多边形前格栅的横条更显粗壮有力,而其外缘的镀铬装饰却没有出现。另外,新车的下格栅上的镀铬装饰也被取消,换之为硬朗的大嘴式设计。

尺寸方面,据悉ix25量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则为2590mm。

北京现代ix25四驱版实车照

配置方面,从获得的资料看,新车将选装透镜大灯、全景天窗、行李架、后扰流板、LED组合尾灯、投射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前雾灯、鲨鱼鳍天线、亚光进气格栅等。另外,还有多种样式的轮圈,包括五辐和不同的双五辐造型。

动力方面,两驱版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的是非独立悬挂,而高配的四驱版将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独立悬挂。而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 网易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同步 推出 两驱 ix25 曝光 现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