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力帆全新小型SUV—X50将于9月上市
2014-08-1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了解到,力帆全新车型——X50将于9月正式上市,其定位于小型SUV,预计售价在6万元-9万元。


力帆X50最早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该车采用了跨界风格设计,其长宽高尺寸为4100x1722x1540mm,轴距达到2550mm,属于同级别上游水平,而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8mm,保证了它具有优秀的通过性。


配置方面较为丰富,包括ABS+EBD、BAS刹车辅助系统、车辆电子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以及7英寸屏幕、影音播放系统、蓝牙免提通话、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等。

动力上,力帆X50将搭载1.5L VVT发动机,拥有103马力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该车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将会是,长安CS35、长城M4等一众自主精品小型SUV,而它最大的优势将是配置和价格。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上市 X50 全新 小型 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