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C63 AMG国内谍照曝光 或2015年上市
2014-08-1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C63 AMG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5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63 AMG车型将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外观套件,前格栅进气口尺寸更大,同时在左右前翼子板上增加发动机散热口,同时可以看到新车轮毂也与海外曝光的C63 AMG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放弃现款车型搭载的AMG标志性的6.2升自然吸气式V8发动机,使用一台更小排量的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输出与现款AMG车型相比将不会有多大区别,最大马力输出可达到328kW(450Ps)。还有一种可能是新车将采用E63 AMG配备的那台5.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奔驰的AMG SpeedShift7档双离合变速器。(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2015 上市 曝光 C63 AMG 国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