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晶锐预告图发布 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2014-08-1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斯柯达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晶锐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于今年巴黎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此次发布的是新车的前格栅造型,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斯柯达的最新家族式设计,格栅采用了黑色设计,四周是镀铬装饰,新车还身披竞技蓝色喷漆,黑色的灯眉看上去很有神。

即将发布的将是第三代晶锐,据外媒报道,该车将基于大众升级的PQ25平台打造,新车预计将减重65kg,预计入门级车型的车身质量仅为980kg。在新一代晶锐上,斯柯达还将提供掀背版、旅行版供消费者选择,而vRS版在新一代车型上将被取消。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1.4TDI三缸柴油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75马力和105马力,将搭载在GreenLine系列车上,此外还将配备低滚阻轮胎,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1升(75马力版本)。除了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方面,新车将搭载1.0L MPI三缸发动机,同时还有1.2TSI四缸发动机搭载其上。

相关热词搜索:巴黎 车展 首发 将于 发布 晶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