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MG6发布90周年赛道冠军版车型 年内上市
2014-08-2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MG汽车发布了MG6 90周年赛道冠军版车型官图。新车在外观及内装配置方面进行调整,预计将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为献礼MG品牌诞生90周年,“90周年珍藏版”系列的“90周年赛道冠军版”首次与公众见面。与普通款车型相比,赛道冠军版的蜂窝状前格栅装饰换为直瀑式设计,大灯的造型以及内部结构都进行了一定的修改,雾灯也被L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所取代。

尾部方面,尾灯以及后保险杠的造型也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后备箱上方增加了扰流板。此外,新车将会增加三款全新铝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此款车型上新增了方向盘换档拨片以及inkaNet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MG6 90周年赛道冠军版车型搭载1.8T引擎,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则为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年内 上市 冠军 赛道 发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