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哈弗H1/H9亮相成都车展 或公布预售价
2014-08-2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长城哈弗将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包括H2、H6、H8、H9等多款车型。H9旗舰级SUV车型有望在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

● 哈弗H9

哈弗H9已经在北京车展首发,这次成都车展有望公布新车的预售价区间。H9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周身线条十分硬朗。前脸拥有大尺寸的镀铬中网以及雾灯灯眉,整体风格在哈弗家族风格的基础上又突出了自己的风格。

此外,车窗部分都以镀铬装饰,突出了高级的质感。而根据早前的谍照可知,新车尾灯采用竖条形设计,看上去类似普拉多的设计,并带有扰流板。

此前的消息知道,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四驱控制系统采用了旋钮式控制机构,可以在2H、AUTO、4H和4L不同档位之间切换。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并配有一套全地形反馈系统。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它将用上哈弗H8车上那台带有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218PS),峰值扭矩为324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后续,哈弗H9还将增加一台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2PS),峰值扭矩480Nm,并配备8A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公布 售价 成都车展 亮相 H1 H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