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本田缤智9月10日将公布预售价 10月上市
2014-09-0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广汽本田官方信息表示,广汽本田首款小型SUV缤智将于9月10日公布预售价,随后10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缤智引入了“Concept V”概念车和本田全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分段式的进气格栅显得非常大气和动感,而锋利的前车灯以及LED技术的引入增加了不少科技感。

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键启动、刹车预警、电子手刹、智能触摸屏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以及电子助力转向等等。此外,其中两款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高效节能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搭载与凌派相同的1.8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02千瓦,最大扭矩172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相关阅读:小型SUV力作 成都车展实拍东风本田缤智

http://www.dazhongkanche.com/dutu/7685.html

相关热词搜索:售价 上市 公布 缤智 9月 本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