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铃木ALIVIO定名启悦 2014年底上市
2014-08-2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2014成都国际车展已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上,长安铃木公布了ALIVIO的中文名称--启悦。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长安铃木ALIVIO启悦的前脸造型延续了此前发布的ALIVIO概念车的风格,但设计没有概念车犀利,而相对保守一些,中网采用了四辐格栅设计,保险杠下方的格栅呈倒梯形。侧面设计看上去很紧凑,运动感十足。新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ALIVIO启悦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则采用的是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结构设计。

相关热词搜索:年底 上市 2014 启悦 ALIVIO 定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