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汽绅宝D60 AERO亮相 基于D60打造
2014-08-2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刚刚开幕的2014成都车展上,北汽绅宝发布了D60 AERO车型,新车造型非常运动。

外观方面,绅宝D60 AERO基于绅宝D60打造,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套件设计,使新车透露出强烈的运动感。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网状设计,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有黑色装饰条。此外新车采用了双五幅运动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


新车尾部造型有些夸张,行李厢上装备有固定式扰流板,后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在两侧采用了黑色网状包围装饰。排气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自动挡变速箱,截至目前北汽尚未发布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D60 基于 打造 亮相 AERO 绅宝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