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马自达MX-5全球首发 有望明年上市销售
2014-09-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9月4日,马自达全新MX-5正式全球首发亮相。新车运用马自达全新的魂动设计语言,外观十分动感。据悉,新车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得益于马自达全新的魂动设计,MX-5的外观十分动感,线条丰富且流畅。除了更加年轻激进的设计,新款马自达MX-5还将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据悉新车的整备质量将会低于1000kg,相比现款马自达MX-5(整备质量1176kg)将有本质改变。轻量化的车身理论上有助于提高车辆的操控性能,这对于MX-5这类主打运动性能的跑车而言十分重要。

内饰方面,全新MX-5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操作区域更加简洁,整体样式更具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马自达全新MX-5将采用创驰蓝天技术,有望搭载的是1.5L或2.0L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使用的全新的车身底盘整体强度和碰撞安全性均将得到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明年 上市 销售 有望 首发 MX-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