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雅科仕测试车曝光 2016年或将亮相
2014-09-1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雅科仕套用捷恩斯外壳的测试车谍照。新车预计2016年将正式亮相。

从图中信息来看,雅科仕的对标车型为宝马7系,而这一点也符合雅科仕传统的礼宾车的定位。按照现代的传统,C级和D级车共享同一平台。新一代杰恩斯来源于现代全新的中大型车平台,因而雅可仕与杰恩斯有着紧密的联系。相比已经量产的杰恩斯,新一代雅可仕在车身高度和宽度方面几乎没有变化,但在车身长度方面却又不小的增加,作为伪装的杰恩斯在轴距上至少被加长了100毫米,加长的距离主要位于后轴前方,作为伪装的杰恩斯在后车门设计上并没有多少参考价值,但是前轴位置和前悬的长度已经确定。对比杰恩斯,新一代雅可仕的车身长度将至少达到5100毫米,而轴距则将达到3100毫米以上。

而在配置上,现代当然是倾其所能:全新的全轮驱动系统HTRAC、可变齿比的电动助力转向、主动巡航控制、车距保持和报警功能、车道保持功能、后方防撞预警、全LED大灯等都将出现在新款旗舰车型上。

新一代雅可仕也将与杰恩斯共用部分动力总成,其中包括3.8升Lambda V6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在330匹马力(243千瓦)。而低配车型则为3.0升Lambda V6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57马力(190千瓦),最大扭矩305牛米。作为D级车型的雅可仕理所当然还将得到一款V8发动机,5.0升Tau V8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430马力(320千瓦)左右。目前还没有消息称现代拥有或者计划开发自己的V12发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或将 亮相 2016 曝光 雅科仕 试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