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宾利慕尚Speed官图发布 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2014-09-1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宾利官方发布了慕尚Speed车型的官方图,新车将会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正式首发。

外观方面,慕尚Speed在优雅的同时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新车采用了黑色的中网设计,底部保险杠格栅也采用了黑色,让这款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新车采用21英寸新造型轮圈,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有抛光、熏黑等等多种样式可以选择,此外新车还新增四种车身颜色可选,包括龙岩棕、糖果红、驼绒黄以及枪鱼蓝。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宾利一贯的风格,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细腻的菱形缝线的座椅和门板让新车显示了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的空气悬架系统还经过了升级,将提供更好的车身控制和转向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75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所升级,最大功率输出537马力/4200rpm,峰值扭矩1100N·m/1750rpm,官方公布的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极速为305km/h。此外,这台发动机还拥有气缸钝化技术,能够根据需求只运行4个气缸。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于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其还拥有S挡提供更好的发动机响应。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巴黎 车展 首发 发布 慕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