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全新C63 AMG国内路试谍照 2015年上市销售
2014-10-1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63 AMG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销售,随后也将进口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车身外观和普通版车型的运动版更加接近,格栅上的大尺寸LOGO还集成了ACC主动巡航系统功能,LOGO的上方还隐藏有前视摄像头,则是C63 AMG的全景监控系统的组成部分。而单幅的横条格栅上也带有AMG的铭牌标识,凸显这款车型的高性能身份。

更大尺寸的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两侧的辅助格栅不再如普通运动版车型那样的装饰性设计,而是真正具有通风散热的进气功能。车身侧面的翼子板上会有“V8BITURBO”字样,表明其与众不同的动力系统。

轮毂采用了和C260L相同的18寸规格,不过轮胎宽度大幅增加,前轮规格245/40R18,后轮规格265/40R18,使得抓地能力明显提升,刹车系统也升级为多活塞卡钳,以及划线、打孔的通风刹车碟。新款车型并未如先前传闻的搭载四驱系统,而是仍然保留了前置后驱的格局。尾部的最大亮点当然在于双边四出的硕大排气管口,还有带有导流槽的底部扩散器。

配置方面,整体定位当然也都是直奔C级车型的最高配置,全景天窗,Burmester柏林之声高级音响系统,配备AMG speed-sensitive运动转向系统、“AMG RIDE CONTROL”可调式悬架系统、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选以及机械锁止后轮差速器。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新一代车型提供C63和C63 S两种不同版本。前者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6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其0-100kmn/h加速时间为4.2秒;后者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2015 上市 销售 C63 全新 AMG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