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帝豪Hybrid实车图曝光 将于年底上市
2014-10-1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帝豪Hybrid的实车图,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吉利帝豪Hybrid在外观上与吉利帝豪基本相似,不过其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进气格栅造型,在格栅中还融入了蓝色饰条装饰,以突显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在内饰方面,帝豪Hybrid同样沿用了吉利帝豪的设计风格,不过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一整块液晶显示屏来替代,此外其还使用了全新样式的换档档杆,科技感十足。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车的电动机以及电池被安置在车体后部,电池挤占了小部分后备厢空间。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采用1.8L汽油发动机+双电机驱动模式,其还具有纯电行驶、快速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等功能,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将低于5升。(图片来源 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年底 上市 曝光 Hybrid 帝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