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GLA 45 AMG谍照曝光 百公里加速4.8秒
2014-10-1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GLA 45 AMG车型的无伪谍照。新车造型与北美车展亮相的车型基本一致,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6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不难看出,与此前北美车展展车造型基本一致,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双五幅轮毂。与此前发布的带有AMG选装包的GLA 250相比,GLA 45 AMG的前进气格栅形式有所变化,从之前的双条幅变为单条幅,而这也与CLA 45 AMG及A 45 AMG保持一致。除此之外尾部更大的定风翼和双边四出排气尾喉,显示了GLA AMG车型的运动性能。

内饰方面:中控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内饰布局,虽然整体与GLA车型一致,但大面积碳纤维材料的应用以及红色缝线点缀的运动座椅都烘托了无比强烈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GLA45 AMG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最大扭矩450N·m,与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ATIC四驱系统配合,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8秒。(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公里 加速 4 8秒 曝光 GLA AMG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