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新款A7国内实车照曝光 配全新矩阵LED大灯
2014-11-0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A7的国内实车照片。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等部分均进行调整,配备的全新LED矩阵大灯十分亮眼。

奥迪新款A7前进气格栅运用六边形多横幅镀铬造型,两侧配备了带有诸多功能的LED矩阵前大灯。尾部方面,奥迪新款A7的尾灯也采用全LED光源,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底部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方口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奥迪新款A7搭载的是两款汽油和三款柴油发动机,其中奥迪最新研发的3.0TDI V6柴油发动机将提供218马力和272马力两种动力输出,并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此外,还有一款3.0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在新车之上,其最大功率为320马力,并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全新 矩阵 LED 大灯 曝光 车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