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荣威950 2.0T 将配备LED大灯 广州车展亮相
2014-11-0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上汽发布了荣威950 2.0T车型的官方渲染图,同时公布了新发动机的参数信息,并宣布其会使用全LED大灯技术。据悉,荣威950 2.0T车型将会在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荣威950 2.0T在外形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大灯,其采用全LED技术,包括近光灯,远光灯,转向灯,弯道辅助灯,日间行车灯。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在转弯时,给予驾驶者更佳的路面照射效果,弥补转弯暗区。

动力方面,荣威950 2.0T车型搭载上汽自主研发的MGE 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162kW)/5000-5300rpm,峰值扭矩达到350N·m/2500-4000rpm。传动部分,与这台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大灯 广州车展 亮相 LED 配备 2 0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