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雷克萨斯NX今日上市 共三种排量7款车型
2014-11-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11月19日晚,雷克萨斯新款NX将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0L、2.0T和2.5L三种排量共7款车型,预售价格33万元起。

外观方面,NX作为雷克萨斯家族中首款中型SUV车型,造型凌厉、富有运动感。雷克萨斯近年来推出的ES、GS、IS上那标志性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也出现在了NX的车头上,此外IS上分体式的L型日间行车灯,这一雷克萨斯新一代运动化车型的特征也延续到NX造型当中。

内饰部分,同样可以看到设计师将纺锤形设计融入其中,中控台风格上相比传统的雷克萨斯ES、GS等车型采用的平铺式布局不同,NX的中控台造型更为立体,视觉层次感也更强。

动力方面,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将提供2.0L自然吸气、2.0T和2.5L混合动力三种发动机,其中的2.0T发动机是雷克萨斯品牌首次使用的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8马力/4800-56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650-4000rpm。

相关热词搜索:排量 车型 三种 NX 今日 上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