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标致新508中国启航 12月25日启动预售
2014-11-1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11月16日,东风标致新508中国启航仪式在深圳明斯克航母上举行,新车将于12月25日启动预售,并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国产的全新标致508与海外最新车型设计同步,采用了新的家族前脸设计,三重折叠式的中网/前格栅设计让前脸的处理更加细腻。新车还采用了新样式的前灯组,视觉效果更显精致。此外,独具造型的前裙边也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和储物空间进行了升级。多功能三幅方向盘和仪表盘样式都被保留下来,中控台设计也没有太多的改动,仅在按钮布局上有些调整。而在排挡杆附近,可以看到原先的手刹设计被取消,换用了电子手刹。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配备了JBL 10声道HiFi高保真音响,同时搭载Blue-i车载互联系统,包括导航、车辆定位、碰撞报警、道路救援以及WiFi热点功能。此外,新款508还配备全LED大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四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等。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全新508将搭载1.6THP和1.8THP发动机,并配有发动机启停系统。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新标致508毫无意外的采用了全新的THP发动机,动力极大提升,让它更有底气叫板同级车型。而本次改动不仅仅是动力的提升,可以说是由内而外全面的一次升级,目前看来这样的改动算是相当的成功,将给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

相关阅读:车展实拍东风标致新508

相关热词搜索:启动 预售 12月 启航 中国 东风标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