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福特福睿斯亮相广州车展 预售9.98万元起
2014-11-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全新紧凑级轿车福睿斯正式亮相,并宣布启动预售,全系预售价格9.98-12.48万元。

福特福睿斯是福特Escor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已经发布,新车基于福特C1的改进型平台C1 MCA打造,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86/1820/1487mm,轴距为2687mm。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大灯高度可调、前后雾灯、带LED灯带前大灯、无骨雨刷、智能行车电脑显示屏、AUX+USB接口、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将配备电动天窗、蓝牙电话、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

动力系统方面,福特福睿斯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142牛·米(425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9 98 元起 预售 广州车展 福睿斯 亮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