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猎豹CS9上海车展上市 轴距达2600mm
2017-03-1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猎豹CS9的外观图片,其轴距为2600mm,其它参数还不得而知,定位低于猎豹CS10。新车预计会在四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前格栅仍采用与猎豹CS10相同的多边形镂空设计,而下格栅则为贯穿式设计,其前保险杠造型较为独特,并设计有C形的镀铬饰条。新车侧面腰线较为平直,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简洁。

配置方面,猎豹CS9将配有自动空调、12英寸液晶显示屏、R18大尺寸轮胎(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电动座椅调节、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等诸多科技配置。猎豹CS9预计会搭载与猎豹CS10相同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CVT和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二三线的自主品牌,新款车型仍然需要用高性价比来打动消费者。因此猎豹CS9上市后必定引起轩然大波。



相关热词搜索:猎豹 CS9 上海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