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奇瑞艾瑞泽3冠军版发布 11月27日上市
2014-11-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奇瑞汽车带来了艾瑞泽3冠军版车型,据了解,艾瑞泽3将会在11月27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 奇瑞艾瑞泽3冠军版车型依托于奇瑞艾瑞泽3普通版车型打造,新车在外观上使用了更加年轻化的涂装设计,双五辐式轮圈也使用了红色的涂装。此外,新车在前进气格栅等多处都镶有“newbee”标识。

内饰方面,奇瑞艾瑞泽3冠军版车型的设计贴合了外观的色彩样式,黑色和红色的搭配十分富有激情。

配置方面,艾瑞泽3将可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根据消息,艾瑞泽3将全系配备行车电脑显示屏、瞬时油耗显示、自发光仪表盘等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手动舒适型外,其他四款车型均配备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7寸触摸式显示屏、车载蓝牙系统、SD卡接口、倒车雷达和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带静态辅助线等。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3冠军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11月 上市 发布 艾瑞 冠军 奇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