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众泰Z500将于11月8日上市 预计售9-11万
2014-10-2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获悉,众泰全新中型车“Z500”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此前我们曾了解到,这款车的预计售价为9万元-11万元。

 此次上市的众泰中型车“Z500”将同时推出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新车前脸运用双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众泰“Z”字品牌LOGO,两侧前大灯线条犀利,前保险杠两侧除配备雾灯外,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Z500的尾部设计较为时尚,LED光源尾灯的加入与样式独特的后扩散器设计均为该车的造型加分不少。

动力系统方面,众泰Z500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预计 9-11万 Z500 将于 11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