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首发 明年1月首批交付
2014-11-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11月20日,广州车展开幕当天,备受关注的国产路虎极光正式亮相。据悉,新车首批交付客户时间将在2015年1月。

路虎揽胜极光定位于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65*1900*1635(mm),轴距为2660mm。与进口版本相比,它的宽度减少了65mm,其余数据则保持不变。造型方面,它的设计与进口版本并没有明显的差异,延续了硬朗个性的外观,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如果要找出它与进口版本的细微不同,那只能通过看尾部右侧的“奇瑞路虎”标识,该标识揭示了它国产的身份。

动力方面,国产路虎揽胜极光除了搭载进口版本上的那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搭载一台编号为SQR484J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6马力。这款SQR484J发动机是奇瑞自主研发的缸内直喷发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首批 交付 明年 路虎 揽胜极光 首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