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终于能在路上见到了 成都造东风标致4008首批交付车主
2016-12-1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今日,首批成都造东风标致4008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正式交付给西南地区车主,该车型也是神龙成都工厂投产生产的首款车型。来自云、贵、渝、川的48位东风标致4008首批车主在近400名现场嘉宾的见证下,领取到了他们期盼已久的新车钥匙。

来自云贵川渝的48名新车主被主持人邀请上台,领到了新车钥匙, 4名车主代表还分享了各自订车及买车经历。交付仪式后,全体来宾集体参观了代表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全球新一代标杆的神龙汽车成都工厂,亲眼见证了精密的造车工艺与科技智能的自动化生产线。据悉,这也是神龙汽车成都工厂首次接受新车主以及意向客户的造访。

从奠基到正式投产,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仅历时23个月,创造了令人惊叹的“成都速度”。预计该工厂预计每年产能达30万辆,主要服务于东风风神、东风标致及东风雪铁龙三大品牌,将陆续投产包括7座SUV及MPV共计6款车型。

作为高端智能欧系SUV,东风标致4008与欧洲同步开发,并保证了相同的制造品质。作为神龙成都工厂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其80%的零部件都为成都制造全面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标致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该车型搭载了PSA最新的THP发动机。据了解,新车自16日上市以来,以每天300台的销量递增,截止到陆续交付前全国销量已突破万台。4008分别搭载1.6T及1.8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57-27.37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4008 东风标致 首批 交付 车主 成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