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SLC级谍照曝光 2015年下半年发布
2014-12-0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SLC级车型的路试谍照。SLC级是奔驰统一更名之前的SLK。预计新车2015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仅后保险杠位置进行了伪装,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和大尺寸刹车卡钳。外媒猜测,该车很有可能是一台SLC AMG Sport或SLC 55 AMG的前期伪装测试车,并套有现款普通SLK级的外壳,未来新款车型或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发动机,其中SLC 55 AMG或将放弃5.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换装全新的4.0T V8发动机。据报道,该车有望于2015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2015 下半年 发布 曝光 SLC 奔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