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奥迪Q7官图曝光 2015北美车展发布
2014-12-1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奥迪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Q7车型的官图,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并于2015年1月份开幕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Q7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棱角分明的大尺寸镀铬,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设计颇有科技感,使新车不失时尚性。而新车为了凸显其家族旗舰SUV的硬派气息,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车尾方面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太大,全新的尾灯是其最大亮点。

动力方面,奥迪新一代Q7提供多种选择,包括可以输出272马力(200kW)/600N·m的3.0TDI柴油发动机、可以输出333马力(245kW)/440N·m的3.0TFSI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小排量的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52马力(185kW)和370N·m。

除了传统动力之外,新一代Q7还有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有3.0TDI柴油发动机和128马力(94kW)的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74马力(275kW),峰值扭矩为7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2015 北美 车展 发布 曝光 奥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