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铃木启悦23日上市 预售9.19万元起
2014-12-2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长安铃木启悦将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此前长安铃木官方已经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区间为9.19-12.59万元,最终上市价格是否会有变化?明天将为大家揭晓。

长安铃木启悦是一款紧凑型三厢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达到了2650mm。此外,该车提供星辰银、丹霞红、晶岩灰、曙光棕、珠光白、铂金灰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长安铃木启悦内部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搭配,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

在配置上该车将搭载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另外,车内还配备了独立后排空调出风口、防紫外线后排遮阳帘等。

动力方面,铃木启悦将会搭载一台1.6L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8N·m。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来自于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9 19 元起 预售 上市 启悦 长安铃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