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兰博基尼推倍耐力特别版车型 庆祝与倍耐力合作
2014-12-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Aventador LP 700-4 Pirelli Edition(倍耐力特别版)的官图,新车是为了庆祝兰博基尼与著名轮胎厂商倍耐力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采用了独特的双色搭配,车顶和外后视镜采用黑色哑光车漆,并在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车顶两侧和外后视镜上绘制有红色条纹,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新车的轮胎也采用了红色条纹搭配,并采用红色的倍耐力厂商标识,更加突显了该车的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虽然兰博基尼并未对外公布该车的具体动力信息,但预计新车将与Aventador LP 700-4普通版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此外,官方称这款特别版车型将推出硬顶版和敞篷版两款车型,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但并未公布该车的正式价格,新车预计将于2015年夏季正式交付。

相关热词搜索:耐力 庆祝 合作 车型 特别 兰博基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