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逆势涨价?没错!奥拓有苦难言还是在博眼球?
2015-01-0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我们近日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铃木奥拓1.0L MT实用型的官方指导售价上升了1900元,由3.99万元提高至4.18万元。此次仅有1.0L MT 实用型一款车型调价,其它车型售价维持不变。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奥拓还曾对全系车型进行了一次3000元的官方降价,但不久后就恢复了原价,现在更是对最低配车型上调了1900元。这种涨价行为让正在拼命降价的奥迪情何以堪?

话又说回来,奥拓的涨价在本质上也是汽车价格逐步走向合理的一个过程。在市场经济中,汽车的价格要受到供需双方的影响,消费者寻求更经济的价格,而企业必须保障必要的利润。因此,无休止地降价是不可能的,奥拓涨价说明其已经到达或超过了平衡点,而涨价后的奥拓依然热销则说明很多消费者已经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

相关热词搜索:是在 有苦难言 眼球 奥拓 涨价 没错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