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潮男专属 长安铃木雨燕/奥拓限定款上市
2015-07-1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长安铃木分别推出了2015款雨燕时尚限定款和奥拓限定款车型。雨燕时尚限定款的价格区间为7.28-8.28万元。奥拓限定款的价格区间为5.29-6.19万元。相比对应的普通版车型的售价增加了2000-3000元不等。

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在颜色上发生了明显变化,采用时尚的双色涂装,非常个性。

长安铃木雨燕时尚限定款主要分为两种版本,分别为“酷炫版”和“酷爽版”。酷炫版采用“砂石金+黑色”的颜色搭配,酷爽版则采用“海沙蓝+皓月白+黑色”的配色。其它方面均无变化,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M15A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10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38Nm/4000rpm。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而奥拓限定款只有一种版本,采用的是皓月白和魅力红双色搭配。其它方面也均无变化。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K10B1的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71Ps/6200rpm,峰值扭矩为92Nm/2500-3500rpm。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奥拓 限定 上市 雨燕 专属 长安铃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