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林肯新MKX官图曝光 年内将引进国内销售
2015-01-1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林肯MKX的官方图片,这款车型基于锐界平台打造,将在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5年正式引进国内销售。

林肯新MKX基本延续了其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向量产化的调整。该车采用林肯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前格栅加强了车辆前脸视觉冲击力,侧面线条十分流畅,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后倾的车顶线条勾划出车身富有现代感的轮廓和运动气质。

林肯新MKX的内饰设计并不复杂,外媒称,该车使用了高级真皮、实木等材质做装饰。从官图中可见,其挡位选择按键在中控台上,与MKC相同。另外,更有新意的是,这款车中控台还使用了镂空设计,从而让车辆在储物空间方面更具实用性。

据悉,林肯新MKZ与全新锐界共享平台,该车将搭载一台2.7L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此外,车辆有前驱和四驱形式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引进 国内 销售 年内 曝光 MKX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