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新一代楼兰国内实车 年内国产版推出
2015-01-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了一组新一代楼兰在国内的测试车图片。谍照中车型还未有国产标识,因此可能还是进口版车型测试车。不过,国产版楼兰将在2015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新一代楼兰看上去要更加的大气,前脸的U型镀铬格栅非常的醒目,这也是日产的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颇有特色的C柱设计,都尽显这款中型SUV的大气风范。从海外版的车型情况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略有增加,车身长度加长了76mm,宽度与高度分别增加了25mm和13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的镀铬装饰为内饰增添了一些色彩。四辐式方向盘看上去比较宽大,中控的大屏也是目前的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一代楼兰将搭载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4马力(目前在售的国产现款楼兰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最大扭矩为32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Xtronic CVT变速箱。从数据来看,上一代车型的国产版本就采用了高功率发动机,数据上要比海外车型更强,至于新一代楼兰国产之后是否还会这样做,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年内 国产 推出 新一代 楼兰 国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