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极光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2.0T动力
2014-07-2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国产极光的新的路试车谍照。这是奇瑞路虎的第一款国产车型,未来将会在江苏常熟工厂生产,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极光除了前保险杠的颜色是银色以外,其他方面与现款在售的进口极光保持一致。从谍照中看,在车尾有一个标识虽然被贴纸遮盖住了。但仔细看还是可以看到“奇瑞路虎”的字样,证明它的国产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弃用原先来自福特的发动机,采用捷豹路虎自家研发的Ingenium系列全新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还有望与2016年实现国产,因此这次将上市的国产极光仍会搭载进口发动机。

编辑点评:进口极光凭借漂亮的外观以及路虎良好的品牌效应在国内已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而国产后售价将有望下探到40万区间,届时将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它。如果国产版车型在质量和品质方面能够有所保证的话,相信它的上市会对目前的SUV市场格局有较大的冲击。(图片来源 网易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2 0T 动力 年内 曝光 极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