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MG GS内饰官图发布 运动化设计风格
2015-01-1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MG GS的内饰官图,从图片可以看出,MG GS的内饰风格融入了品牌一贯的英伦血统与运动基因。据悉,这款车将于2015年上海车展发布。

MG GS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贯穿中控台,整体设计富有层次感,功能按键布局合理,真皮座椅采用英式棱层设计,符合人体乘坐曲线。

MG GS还配备8英寸触控屏,采用Windows 8界面风格设计,加上inkaNet 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的应用,娱乐科技胜人一筹。

MG GS的竞速仪表盘背光可变,在“S”档时,会由“极地白”转为“焰红”色,“8秒破百”激情一触即发。

MG GS将搭载上汽主导研发的以及与北美通用联合开发的最新一代高效能动力总成MGE 2.0TGI发动机和SGE 1.5TGI发动机。官方表示,MG GS 2.0T版本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8秒内。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 设计 风格 发布 GS 内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