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菲翔运动版实车谍照曝光 或年内上市
2014-07-3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菲翔运动版的清晰谍照,这款新车预计今年年内将会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菲翔运动版不仅外观细节做了调整,同时在内饰上还加入一些运动化的视觉装饰。

外观方面,菲翔运动版看起来更加干练,有活力。前脸采用熏黑大灯,进气格栅为简洁的单幅镀铬装饰和波浪形的黑色中网组成。而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式的设计。此外,外后视镜采用了银色的镀铬装饰,车顶长长的天线被取消了。

车尾部分,我们能够看到“Viaggio S”的标识,证明了菲翔运动版的身份。而设计方面,运动版车型除了单侧双排气管,其他与在售的普通版菲翔没有区别。

运动版车型的轮毂采用了全新的双五幅款式,颜色为全黑色。另外在轮毂的中心位置还点缀了几个红点作为装饰。

内饰方面,运动版与普通版的布局相同,不过配色更加运动。颜色方面选用全黑设计,中控区域增加了红色的镶边,方向盘也增加了红色的缝线。菲翔运动版的座椅也采用黑色皮质材质,且增加了红色的缝线。红黑的配色向来都是运动车型的标配。此外,从图片上看,运动版车型的座椅比普通版的包裹和支撑性也会更好。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换挡拨片。此外,虽然从谍照中看不到,但按惯例应该还会配备铝合金脚踏板。

动力方面,菲翔运动版应该会搭载1.4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将有望搭载与致悦运动版相同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 网易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年内 上市 菲翔 运动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