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新R8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推纯电动版
2015-01-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据奥迪官方透露,奥迪全新R8将亮相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据悉,该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奥迪R8 e-tron。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R8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不过其进气格栅、保险杠以及前大灯等多处都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在车身内部,新车的仪表盘为TFT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R8将会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经过重新调校的V8和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将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R8 e-tron车型,这款车将会搭载两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1马力,峰值扭矩为820牛·米。据奥迪相关人员透露,量产车的续航里程将有可能达到500公里左右。

相关热词搜索:电动 车展 日内瓦 R8 亮相 奥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