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动力更凶悍 迈凯伦675LT将于3月初首发
2015-01-2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迈凯伦方面证实,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迈凯伦会携675LT车型亮相,其搭载了经过调校升级的发动机,同时车身重量也有所降低。

在迈凯伦公布675LT最新消息的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组预告视频,从视频截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造型特别的轮圈,并有“675LT”标识, 足以显示其特别的身份。

迈凯伦675LT搭载的是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升级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675马力(496kW),相比650S的发动机功率提高25马力。此外新车还将运用更多轻量化设计,重量预计会比650S低100kg。

除了发布迈凯伦675LT之外,官方还会在日内瓦车展期间展示P1 GTR量产版,详细内容可见更多阅读查看。


相关热词搜索:月初 首发 将于 675LT 凶悍 迈凯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