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3月初发布 疑似迈凯伦675LT官图曝光
2015-02-1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迈凯伦675LT官图,新车相比650S在尾部造型方面更加夸张,该车将于今年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迈凯伦675LT整体造型与现款650S非常相似,但尾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包括全新的扰流板、尾灯组、后保险杠、车底导流板和全新的中置双出排气设计,整体来看新车的设计风格相比650S更加夸张。不过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尾部设计,使得迈凯伦675LT相比650S增加了40%的下压力。

动力方面,迈凯伦675LT将继续搭载3.8T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6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相比650S分别增加了25马力和22牛·米。此外,新车的重量也将相比650S有所降低。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675LT 迈凯伦 月初 发布 疑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