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国Borgward汽车宣布回归 中文名宝沃
2015-03-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第85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德国汽车品牌Borgward继承人Christian Borgward先生宣布Borgward正式回归。这是继1949年Hansa 1500在日内瓦车展亮相以来,这一德国汽车品牌首次重返日内瓦车展舞台。

在日内瓦车展上,Borgward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新设计传承了原有Logo菱形造型与色调,保留了带有家族印记的品牌名称,同时融入了现代元素,赋予了Borgward品牌新的精神内涵。

Borgward十分重视中国这个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市场,北汽福田已成为Borgward在华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发布会上Borgward也公布了其今后在中国市场的中文名称“宝沃”,其中“宝”同“BORG”,寓意珍贵和地位,“沃”同“WARD”寓意为丰盛、润泽和富饶,合二为一,取“物华天宝,沃壤千里”之意。

相关热词搜索:中文名 宝沃 回归 宣布 Borgward 汽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