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汽MG GT中文名公布 命名名爵锐行
2015-05-0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上汽官方近日公布了MG GT的中文命名,定名为名爵锐行。名爵锐行早在上一年11月便已上市,售价为为9.59-14.99万元。新车上市后才公布中文名应该是为了与名爵锐腾进行家族化统一。

MG GT的外观设计沿袭了其家族化设计理念,鹰眼式的前大灯识别度非常高。引擎盖上采用了两条从MG车标延伸出来的线条,据悉这将会是日后所有MG车型都会共享的设计语言。尾灯方面,则非常大胆地采用了连通式设计,尾灯贯穿整个车尾,与其它MG车型明显区别开来。

MG GT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04/1488mm,轴距为2650mm,从参数也可以看出是紧凑级定位。新车全系标配投射式前大灯、贯穿式熏黑红色尾灯组合和镀铬排气管。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前进气格栅镀铬饰条和侧车窗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MG GT的风格与MG5一脉相承,但在细节方面有进一步调整,黑色的中控台营造的氛围非常运动。此外,MG GT搭载了全新升级的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配合3D地图,在多媒体以及导航方面有很大的进步。

动力方面,名爵锐行将搭载1.5T和1.4TGI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21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另一台全新的1.4TG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锐行 命名 公布 MG GT 中文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