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自主MPV最强选手 华颂7将3月27日上市
2015-03-2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华晨汽车官方宣布华颂7将于近日上市,华颂7预计将于3月27日在北京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在25-30万元。这是华晨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高端MPV车型,配备宝马动力单元,据称其竞争对手将瞄准别克的GL8

作为自主品牌MPV的力作,华颂7搭载了连续两年斩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宝马2.0T的N20B20发动机和ZF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整体设计上来看,华颂7由Designworks造型工作室完成。整车长5005mm,宽1909mm,高1935mm,拥有2990mm超长轴距,超大后备箱空间可达500L,充分满足多人商务出行需求。

此外,华颂7全系标配欧洲豪华品牌御用的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EBC460”主动安全系统,结合ABS防抱死控制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制动系统控制、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RM防侧翻控制系统、HBA制动辅助系统等七大主动安全配置,C-NCAP最新国标碰撞得分高达48,将整车安全提升到新的高度。

相关热词搜索:3月 上市 MPV 最强 选手 华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