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汉兰达或3月30日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
2015-01-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新一代丰田汉兰将会在今年3月30日正式上市,并依旧由广汽丰田投产,新一代丰田汉兰达早在2013年的纽约车展上就已经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一代国产汉兰达的整体轮廓与海外版车型大致相同。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贯穿式镀铬横条幅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整体视觉效果大气时尚兼具。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国产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轴距2790mm。新车内部将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并配备有全景天窗。此外2.0T车型将采用18寸轮圈,而3.5L车型将采用19寸轮圈。

动力方面,美国在售的新一代汉兰达有2.7L、3.5L和3.5L Hybrid三款动力。不过据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发布的汉兰达换代建设项目核准前公示当中显示,国产新一代汉兰达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以取代现款2.7L发动机。预计这款全新的2.0T发动机应该与雷克萨斯NX200t的发动机同属一个系列。而3.5L发动机是否会继续出现在国产行列当中目前尚不确定。

此外,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现款汉兰达的3.5L发动机在新一代汉兰达上继续沿用。传动方面,全系标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还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搭载 2 0T 发动机 汉兰达 3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