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络时代下的上海车展 该看车还是玩概念?
2015-04-1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第十六届上海车展即将开幕,要说起来,这2014年开始,除了新能源汽车的继续火爆外,汽车圈就是停不住的各种革新,O2O火了,互联网汽车来了…那么在互联网时代下的上海车展,你还相信今年的上海车展还那么枯燥吗?

新能源车扎堆儿一样的涌现!
伴随着各方面因素的鼓励与支持,新能源车的火爆不但持续了下来,今年还要加一个“更”字。几乎所有的厂商都带来了自己的新能源产品,这种扎堆儿的现象,倒挺符合咱国人爱凑热闹的心态!

特别是比亚迪,居然展台将全部展出新能源车型,最新上市的e5、T3、宋、元,以及我们早已在路上见到不少的秦,e6等,都将悉数亮相,这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家全部以新能源车参展的传统车企!

除了传统车企,一直以创新汽车代表著称的Tesla也来了,这在往届车展几乎是不可想象的,或许在经历了去年的各种风波之后,Tesla真正明白该如何在中国市场生存下去了,当然,新车P70,以及刚刚交付不久的P85D也会出现在展台。

当然,传统品牌们也不甘示弱,宝马X5 eDrive,i3,沃尔沃S60L插电混合动力版等,几乎所有的品牌都会有新能源车,只是每家的思维不同而已,各位不妨去现场,看看各家的新能源理念!

相关热词搜索:还是 概念 看车 上海车展 网络时代

分享到: 收藏